躲起来萌红尘往昔

-凯哥 小凯 王俊凯X玺 千玺 傻小子

-cp是只傻白甜逗的丸砸,不管她在哪里。
-微博👉包大人也是小透明

千玺生贺【今天不讲冷笑话】

拙劣的文笔写不出我的少年十分之一的温柔,也没配上我们斯塔十分之一的甜,惭愧。
希望大家多夸夸我们434陈绮贞的歌声。
生日快乐我的小哥哥。@ 易烊千玺

斯塔ing:

今天不讲冷笑话




歌曲链接——今天不讲冷笑话




作词:躲起来萌红尘往昔


作曲:斯塔




歌词:




双眼皮哦你的眼  眉心痣在你眉间


交付多少的思念   还是数不尽你每一点


大风吹乱你发间   中分也还是很顺眼


给了一千个理由也   没办法只喜欢一点点




冷笑话说一遍   笑声始终不搁浅


想到皱眉也想不通   原来你就是我的笑点


纸上写下是少年    转眼依旧梨涡甜


谱曲多少个日夜   遮住黑眼圈 怕你看见




冷笑话你第一名   今天只想唱歌给你听


麦克风唱着动人的旋律  


鼓棒在陪你舞动轻盈


都不是我要许下的天灵灵


看你笑或陪你哭也不许你自己在心里苦




冷笑话你第一名  今天就唱歌给你听


收起玩笑的语气  只想为你写一首歌曲


你出现在我生命  鲜艳胜过了夏季


好想把你捧在手心  成为记忆中的温馨




——————————————————————————


一些废话。


包子阿姨辛辛苦苦写的歌词被我糟蹋了,我表示万分地忧伤,我吉他水平还超级烂,但是很不要脸皮地给千玺谱了个曲子,还让包子老阿姨给我写词。【捂脸】


其实歌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就完成了,但是我录了很多遍也没成功,连最后这个也只是小样,但是最近一直没什么时间,千玺生日就这么猝不及防地来了,我就只能再厚着脸皮把小样发出来了。


给包子老阿姨三鞠躬,歌词真的棒棒的!!!


最后,祝千玺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评论(11)
热度(6)

© 躲起来萌红尘往昔 | Powered by LOFTER